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藏有限公司

玉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
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6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0 07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”详细介绍

  商品货号:XCG003218
  
  本店售价:3980.00
  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多少钱
  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价格
  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图片
  中藏正品十二生肖金玉邮票在哪里买
  中藏联盟网网具备过硬的产品质量检测标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,产品真实,评价客观,行业首创允许客户开箱验货先河,让客户更放心;是国内最专业的收藏礼品品折扣销售平台,为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。因为通过网络直接面对广大优质会员销售产品。
.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  100%正品保证,全国收藏产品全部由本网优先发售,保证全网价格最低!
  今日来电指定找{顾问雪妮妮}可再享受9折优惠!(或赠送蛇年纪念纯金金条一块)!
  今日来电指定找{顾问雪妮妮}可再享受9折优惠!(或赠送蛇年纪念纯金金条一块)!!
  今日来电指定找{顾问雪妮妮}可再享受9折优惠!(或赠送蛇年纪念纯金金条一块)!!!
  会员购买,享有折上折优惠
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  产品名称:邮政首轮生肖金玉邮票珍藏版主品材质:和田玉,黄色生肖部分为合金底镀金,金层含金量999%产品颜色:墨绿色、金黄色1、以生肖邮票为原型,中国邮政授权。2、国玉——和田玉希贵材质,一举打破全球邮票材质极限。3、“有钱难买金镶玉”,金镶玉工艺价值保障。4、全球唯一一套金镶玉生肖邮票。5、升值的保障,生肖题材价值保障。6、伴随首轮生肖邮票的不断价格上涨,特此仿印金镶玉版十二生肖邮票。
  100%正品保证,全国收藏产品全部由本网优先发售,保证全网价格最低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